下一代现代途胜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时间:2020-09-19 09:23:43来源:
导读下一代现代途胜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其醒目的外观是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在全新的第四代现代途胜还拥有高科技的一个圆滑的

下一代现代途胜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其醒目的外观是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

在全新的第四代现代途胜还拥有高科技的一个圆滑的内部装修,不减当年功能,如遥控车位,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过多。

但是,现代汽车对于图森的主要目标是明确的-脱颖而出。

在人满为患的中型SUV细分市场中,现代汽车的主要目标是提供新颖的东西。

在这方面,它的任务已经完成。新的图森的总体轮廓和车身形状在很大程度上是常规的,但细节更精细,特别是带有隐蔽LED的前端设计(被称为“参数动力学”)在造型上大胆。

Lee解释说,外观设计故意避免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造型工作室所采用的传统“面部”设计,“每个人都有两个大灯“眼睛”,格栅“鼻子”和下部开口“嘴”。

因此,李问他的团队:“我们还能做点什么吗?”

Lee曾是Bentley的前设计师,也曾在墨尔本与GM Holden设计团队一起工作,因此对新的现代Tucson的最终结果毫不歉意。

“我不在乎别人做什么。我们只关注客户。”他宣称。

“ [如果客户需要野车,那么我们会提供野车。如果大家庭需要大型SUV,那么我们将提供大型SUV,”他补充说,暗示其即将推出的Toyota LandCruiser竞争对手看起来不会像图森那样引人注目。

标签:现代途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