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400Z没有自适应转向

时间:2020-09-19 09:23:36来源:
导读 日产汽车的全球产品规划负责人已经向Z车迷们保证,下一代Z车将提供纯粹的驾驶体验。而且,他清楚地表明,日产 英菲尼迪的线控飞行直接自适

日产汽车的全球产品规划负责人已经向Z车迷们保证,下一代Z车将提供“纯粹的”驾驶体验。

而且,他清楚地表明,日产/英菲尼迪的线控飞行直接自适应转向(DAS)等不受人欢迎的技术将不会在新的Z中回收。

新款“ 400Z”将于9月15日在澳大利亚上市,并在9月15日发布的Z Proto上进行预览,它将采用与英菲尼迪Q50 / Q60等车辆所使用的FM(前中)平台相同的更新版本。

确实,为跑车提供动力的双涡轮增压V6几乎可以肯定是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所使用的3.0升(298kW / 475Nm)发动机的改进版本。

日产汽车全球业务计划高级副总裁伊凡·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质疑汽车销售商在新型400Z中使用有问题的DAS时,笑着说:“这款车的目的是提供非常纯正的驾驶体验。我将其描述为真实而纯正。

“这是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而这证明了我们拥有手动变速器。

“ Z并不是要最快。当然,它必须是快速车,因为它是跑车,但是[Z]的现实与[驾驶]体验有关–确保您与汽车融为一体并相互联系。

“这是我们开始对汽车进行调试,决定我们应该在汽车中安装哪种硬件时的思路-所有这些事情都是按照这种思路考虑的……”

在与记者举行的电子圆桌会议上,埃斯皮诺萨(Espinosa)还强烈暗示,新的第七代Z的量产版本将产生NISMO版本,但撤回了先前有关Z可以电动化的建议。

标签:日产400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