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 2.5 Turbo小型SUV 拥有强劲的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时间:2020-09-19 09:23:33来源:
导读 新款马自达CX-30 2 5 Turbo小型SUV拥有强劲的2 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是一款高骑乘的小型火箭。高性能马自达SUV瞄准了大众T-Roc R等车

新款马自达CX-30 2.5 Turbo小型SUV拥有强劲的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是一款高骑乘的小型火箭。

高性能马自达SUV瞄准了大众T-Roc R等车辆,今天在美国面世,它与马自达3 2.5 Turbo的升级十分相似,即功率的大幅提升。

但是像它的Mazda3 Turbo热孵表亲一样,它不会来到澳大利亚-至少在短期内不会。

目前,马自达CX-30Turbo专为马自达墨西哥工厂的左侧驱动市场而制造,因此不建议发布Down Under。

但是,如果CX-30 Turbo可用在右手驱动装置上,那么马自达澳大利亚表示将有兴趣在此提供该车型,就像Mazda3 Turbo一样。常规马自达CX-30型号与美国规格的CX-30 Turbo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功率–即47千瓦。

2.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86kW和434Nm,可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进行驱动,因此毫不费力。

相比之下,Aussie-spec CX-30车型配备2.0升(114kW / 200Nm)和2.5升(139kW / 252Nm)正常吸气四缸发动机。

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澳大利亚使用,但只能通过更大,更昂贵的车辆使用,例如Mazda6,CX-5和CX-9车型。

Turbo装扮的CX-30的其他升级包括涂黑的18英寸轮毂和运动套件。

马自达在北美的分支机构尚未宣布新车型的价格和规格,但希望所有铃铛和哨子都能摆放在最顶层。

随着新购车者从小型乘用车向更高座驾的SUV迁移,小型SUV对全球汽车制造商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

丰田汽车很快将与Yaris Cross一起在澳大利亚部署一款价格低廉的紧凑型SUV,这将撼动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

如果CX-30 Turbo进入澳大利亚,马自达将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仅作为高端汽车制造商,例如目前拥有GLA 35(225kW / 400Nm)的Mercedes-AMG或躁狂的GLA 45 S(310kW / 500Nm)的汽车。军械库中有炙热的小型SUV。

的大众T-大鹏- [R(221kW / 400Nm的)具有更大的功率,但比CX-30涡轮扭矩更小,但它也是关闭的澳大利亚菜单。

现代Kona N(202kW / 378Nm)和可能的Toyota GR C-HR(200kW / 380Nm)很快将在空间中提供多种选择。

澳洲买家是否有兴趣购买价值约5万澳元的小型高性能高端摩托车,还有待观察。

但是,如果有需求,可以期望马自达澳大利亚为CX-30 Turbo进行游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