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全球产品计划负责人已经确认了巡逻队的未来

时间:2020-09-19 09:23:32来源:
导读 日产汽车全球产品计划负责人已经确认了巡逻队的未来。日产全球产品规划高级副总裁伊凡·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在Z Proto的发布中表示

日产汽车全球产品计划负责人已经确认了巡逻队的未来。

日产全球产品规划高级副总裁伊凡·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在Z Proto的发布中表示,正在开发下一代大型SUV。

据埃斯皮诺萨(Espinosa)称,日产已进入该车的设计阶段,该车将是第七代巡逻车。

尽管该公司在其第七代Z跑车上采用了准复古的方法(如即将生产的Z Proto所预告的那样),但陪审团仍在寻找下一代,车架外的车身。路人。

在新Z Proto的圆桌会议上,埃斯皮诺萨(Espinosa)加强了Patrol作为日产三个品牌标志之一的地位-其他标志是Z和GT-R。Espinosa透露:“我们现在开始研究下一个[巡逻],并且与Z一样,我们正在探索[用于设计]的一系列有趣的选择和途径。”

当前的第六代Y62巡逻机于2010年推出,2014年进行了翻新,最近又进行了调整。

一辆复古的巡逻车将紧随福特的潮流,推出新的野马,陆虎和最新的Defender,以及新的越野车INEOS和首次亮相的手榴弹兵。

“一直存在着关于是否将其推向未来或我们是否平衡(旧与新)的争论。我们的计划人员和设计师之间总是存在这种紧张关系。” Espinosa说。

“目前,一切都在那里。我们可能会做一些非常未来的事情。但是您可以考虑做一些未来派的事情,但同时保留原始Patrol [60]的一些标志性元素……圆形的“眼睛”,前面的直线。

他说:“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研究的内容。”

标签:日产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