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福特Ranger比新的大众Amarok更具有优势

时间:2020-09-19 09:23:30来源:
导读 下一代福特游骑兵和大众Amarok utes正在共同开发,但福特澳大利亚新任总裁安德鲁·比尔基奇(Andrew Birkic)表示,蓝色椭圆形品牌的皮卡将

下一代福特游骑兵和大众Amarok utes正在共同开发,但福特澳大利亚新任总裁安德鲁·比尔基奇(Andrew Birkic)表示,蓝色椭圆形品牌的皮卡将占上风。

Birkic刚刚取代了前往欧洲的游击队凯特·哈特(Kay Hart),成为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最高职位。

但是在新任职之前,Birkic是福特Ranger及其SUV分支Everest SUV的全球首席产品销售商。

这意味着要计划T7 Ranger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180多个全球市场中的作用和内容,澳大利亚是其开发基地,也是最成功的市场之一。

“这是我生命中最后20个月的工作,”他在一次独家采访中对carales说道。Birkic说他不知道Amarok会有什么内容,但是他相信福特将从一个更好的位置开始,因为新的Ranger是核心车辆。

“我们有奢侈品,我们有优势,我们在他们(大众)方面拥有领先优势,” Birkic说。

“我们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并且与Ranger有着非常强大的全球业务。因此,我认为对我们来说,这就是我们如何不断提高和提高标准,而对他们而言,我认为这是另一回事。”

第一代大众Amarok也是独立产品,并已在澳大利亚成功。Birkic预测大众将为基于T7的继任者带来自己的风格。

“我认为Amarok的定位不同,我也不知道他们将如何定位。

“它们将带来不同的动力,” Birkic补充说。

“我知道Ranger的核心DNA是什么,我知道客户是谁,并且知道激励他们的动机。

“我想我知道他们在寻找什么,而我们在福特公司的作用是使那名游骑兵的客户真正可信。”

关于T7 Ranger(我们的数字渲染中的图片)及其如何从T6演变,已经有很多猜测。依靠消息灵通的人士,我们之前在此处概述了其与最新的福特F-150全尺寸皮卡的链接。

显然,Birkic确切地知道T7发生了什么,但除了最笼统的说法,他不会给出任何提示。

“我可以与您分享的是围绕持续改进的理念。如果您要在180个国家/地区成为成功的参与者,并且忠于Ranger的核心DNA,那么您就必须努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