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雷克萨斯LS将于2020年以新技术抵达英国

时间:2020-09-19 09:23:28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将其LS豪华轿车旗舰店带入新技术,更新的样式和更平稳的驾驶性能的2021年。雷克萨斯表示,这辆改头换面的宝马7系竞争对手将在2020

雷克萨斯将其LS豪华轿车旗舰店带入新技术,更新的样式和“更平稳的驾驶性能”的2021年。

雷克萨斯表示,这辆改头换面的宝马7系竞争对手将在2020年底在英国上市,并将“巩固其作为该品牌旗舰的地位”。

雷克萨斯说,修订版中最主要的是经过改进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旨在改善普通模式下的驾驶体验。雷克萨斯说,在普通模式下,平均LS会花费其90%的时间,而驾驶员仅使用中等的加速器输入。

通过提高混合动力系统锂离子电池提供的辅助水平,雷克萨斯减少了加速所需的油门量,从而形成了“更平滑,更线性”的加速曲线。该品牌声称LS因此提供了更舒适的城市驾驶体验,并在蜿蜒的路线和山坡起步时带来了好处。

电池输出功率增加的副产品是3.5升V6汽油发动机可以在较低的转速下运行,从而降低了噪音和振动,而更快的加速和更佳的换档时机则减少了频繁的降档。

改款的LS还获得了新的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该系统具有减小的阻尼力,这是因为雷克萨斯(Lexus)寻求改善LS的商标行驶质量和改进。此外,发动机架已经改变,增加了更厚的座椅以进一步减少驾驶室内的振动,并且轮胎侧壁的刚度也降低了。

在内部,主要的变化是改进的技术,并以增加了称为Lexus Teammate的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和安全包为标题。这为LS提供了更多的自动驾驶功能,从而使其能够改变车道并自动超车。该系统还接收自动空中软件更新和新的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位置稍有调整,以改善驾驶员的操作性。

新技术增加包括BladeScan自适应远光大灯系统,该系统首次出现在更新的RX SUV上,该系统使用快速旋转镜从LED投射光以提供比传统系统更高的照明,以及数字后视镜改善了向后的视野。在其他地方,360°摄像头具有新的行人检测功能,并且有新的电动机可以在预碰撞预警系统启动时拉紧安全带。

LS的外观进行了小巧的更新,新的前保险杠,前格栅变暗,尾灯周围有新的黑色装饰。黑色细节主题延伸到内部,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控件反映出较暗的外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