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被曝光

时间:2020-09-21 10:46:55来源:
导读 在本月初发布预告片后,马自达墨西哥分公司正式发布了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为该品牌的紧凑型SUV增添了一些急需的涡轮增压香料。下阀

在本月初发布预告片后,马自达墨西哥分公司正式发布了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为该品牌的紧凑型SUV增添了一些急需的涡轮增压香料。

下阀盖是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作为相关马自达3 2.5涡轮舱口和轿车,显影功率170KW和420nm波长上定期91RON扭矩的无铅,或-马自达说- 186kW和433Nm当与燃料98RON高级汽油。

像它的低座兄弟姐妹一样,CX-30 Turbo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和马自达的“ i-Activ”前偏置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递到道路上。将不提供手动变速器(至少在启动时)。

虽然可能会在低七秒的时间内出现,但没有引用0-100 km / h的加速数字。

马自达墨西哥(Mazda Mexico)的网站并未详细说明CX-30的底盘是否进行了任何特定升级,以容纳额外的涡轮增压咕嘟作响,尽管它确实确认了Turbo可以骑在215/55型轮胎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上,并且保留了自然吸气模型的MacPherson支柱前和扭力梁后悬架布局。

CX-30 Turbo的秤重为1583kg(干重),比目前在澳大利亚提供的无涡轮增压2.5升全轮驱动CX-30多了108kg。

涡轮增压车型与其他车型的区别在于一系列的细微调整,包括用于铝合金轮毂的亮黑色表面,黑色后车顶扰流板,黑色镜盖和更大的排气嘴。“ Aero Kit” –由更大的后扰流板,加长的前分离器等组成–在美国市场上并未提供SUV配备的马自达3涡轮增压舱口和轿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