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推出限量版Nightfall Edition舱口盖和敞篷车变体

时间:2020-09-21 10:46:54来源:
导读 Mini Australia已加入众多制造商的行列,发布流行型号的涂黑版,在其本地范围内增加了两个限量版的 Nightfall Edition变体。Mini Night

Mini Australia已加入众多制造商的行列,发布流行型号的涂黑版,在其本地范围内增加了两个限量版的“ Nightfall Edition”变体。

Mini Nightfall Edition的三门舱口和敞篷车基于John Cooper Works(JCW)的三门舱口和敞篷车,但内外都进行了全黑的美学改造。

Nightfall Edition掀背车的起价为64,155美元(不含上路费或70,990美元),而敞篷车的起价为68,155美元(不含上路费或75,290 美元)。

这比常规JCW三门舱门的基本推荐标价高出13,255美元(上路成本),或者比常规JCW可转换价高9755美元。

下阀盖,所述新版本接收相同的动力传动系中发现在常规JCW变体-一个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拥有高达170KW和320N.m可并经由发送功率到前轮8速自动变速器。

但是,“夜幕降临”调整发现,这两辆车都“漆黑了”,从其神秘的黑色金属外墙涂料到钢琴的黑色大灯罩,门把手和腰线饰面以及17英寸的Track辐条轮毂均呈黑色。

其他美观的外部调整包括特殊的涂黑Mini徽标和特定于版本的徽章。

内饰方面,这两款车型均采用碳黑皮革和Dinamica运动型座椅,采用Alcantara饰面的JCW方向盘,碳纤维手刹和钢琴黑色内饰。

除深色装饰外,Night Editions还提供了许多其他JCW零件,这些零件通常在标准JCW型号上找不到。

其中包括运动制动系统,碳纤维引擎盖铲子和特殊的JCW排气管修整器。

Mini将“限量版”的“限量”部分牢记在心,仅提供40个舱口和10个敞篷车,所有这些只能通过Mini的在线订购平台进行订购,并支付500美元的押金。

标签: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