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为我们提供2022年Eclipse Cross重新设计的首次联系

时间:2020-09-21 10:58:32来源:
导读 三月,三菱宣布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之前更新其整个产品线 -是的,其中包括Mirage。更重要的是,这还包括重新设计的Eclipse Cross小型SUV

三月,三菱宣布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之前更新其整个产品线 -是的,其中包括Mirage。更重要的是,这还包括重新设计的Eclipse Cross小型SUV,部分继承了Eclipse coupe 的传统。三菱承诺在2022车型年对Eclipse Cross进行外观和内部更新,现在我们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有了第一眼的模糊印象。

我们所看到的看起来像是Eclipse Cross'正面的重新设计版本,突出的有角度的镀铬件位于大灯下方,并位于格栅的两侧。雕刻的侧面和坚固的翘板设计似乎相对不变,从而导致后部设计看起来具有类似的突出尾灯和似乎不太修整的倾斜式举升式车门……除非相信反射,否则看起来就像接下来的Eclipse Cross 将没有水平照明元件来连接尾灯并笨拙地将后挡风玻璃一分为二。在此特定示例中显示了重新样式的五辐轮毂,但是未知其他轮毂选项是否是新的或者它们是否继承自上一代。

室内

尚未有确凿的事实甚至暗示对内饰做了什么,但三菱此前曾承诺“将对内饰和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修订”。

发布日期

据三菱公司称,2022年的Eclipse Cross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到达经销商处。在此之前,应该有完整的披露以及有关其更新的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