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21年吉普角斗士中

时间:2020-09-21 10:58:32来源:
导读编者按:这份汽车安全座椅检查记录写于2019年7月,有关2020年吉普角斗士。今年的模型几乎没有实质性改变。查看2021年的新增功能或比较模型

编者按:这份汽车安全座椅检查记录写于2019年7月,有关2020年吉普角斗士。今年的模型几乎没有实质性改变。查看2021年的新增功能或比较模型。

结论:吉普车的概念已经在传言工厂周围流传了数年,但是到了2020年,它终于在《角斗士》中得以实现。坚固,干练且对儿童友好?有点。角斗士的后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汽车座椅,但在安装前排敞篷和高背助推座椅时遇到了麻烦。

它 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没有。

在我们的2020年吉普角斗士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看看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的得分如何。

一个品级

闩锁:两组下部的锚固件暴露在外,以便于连接。顶部系绳很难触及,但这只会影响前向敞篷车。

婴儿:婴儿座椅很容易插入,身高5英尺6英寸的前排乘客有足够的腿部空间。

后敞篷车:与婴儿座椅一样,安装简便,腿部空间宽敞。

B级

没有

C级

助推器:卡车的头部保护装置向前翻转,但不要抬起或伸出,将助推器从座椅靠背上推开;助推器应与座椅靠背齐平。带扣位于稳定的长臂上,应该易于孩子抓握和使用,但会掉入装饰物的口袋中并被掩埋。

D级

面向前方的敞篷车:虽然连接下部Latch锚固很容易,但其余的安装过程却不算什么。卡车固定的头部保护装置导致敞篷车无法与座椅靠背齐平坐,而系绳锚固件在卡车座椅靠背后方的放置使安装非常困难。在查阅了用户手册中的说明后,我们使用安装在座椅上的皮带将座椅向前折叠,并连接到座椅后面的顶部系绳固定器,然后将座椅向后折叠,同时尝试拉紧皮带。我们必须做几次才能拉紧系绳带,这是一个耗时且对身体有挑战性的过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