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经开始研发其X7豪华SUV的更新版本

时间:2020-09-22 10:29:29来源:
导读宝马已经开始研发其X7豪华SUV的更新版本,该版本仅在两年前发布,预计在2022年发布。改款的X7将保留当前汽车醒目的前格栅,这与该公司对其

宝马已经开始研发其X7豪华SUV的更新版本,该版本仅在两年前发布,预计在2022年发布。

改款的X7将保留当前汽车醒目的前格栅,这与该公司对其激进但有争议的新样式方向的承诺保持一致。

在X7首次发布和与其共享前端设计的更新后的7系列之后,宝马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认为 SUV的突出进气口与汽车其余部分成正比,实际上小于其主要竞争对手。

他说:“是的,X7的格栅比其他BMW的要大,但是X7的格栅比以前的任何宝马都要大。那是成比例的。

“不用担心,我不希望这个品牌变成一个超大号的肾格栅品牌-但我相信我们已经了解了我们对7系列所做的工作,并且随着口味的不断发展,这个问题将自行解决。引入格栅的市场。”

看起来,重新造型将集中在前大灯上,大灯向下移动到前端并采用更矩形的形状,类似于最近发现的宝马即将推出的电动豪华轿车i7所采用的原型。还有一个经过改型的下保险杠,似乎消除了当前汽车突出的侧面进气口。

尚不清楚宝马在视觉上将这两种模型联系在一起的举动是否表明X7将获得电动版本。宝马此前曾表示,任何混合动力版X7都需要提供超过50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以符合该车型的关键市场中国的市场法规。该插件X5 xDrive45e是能够正式上行驶的电动强度54英里,但是它的动力系统将需要增长至于提供类似范围较重X7。

迷彩式包裹使后部的任何变化都很难被发现,但可以预见的是保险杠和灯组设计的惯常微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