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首席执行官:迈巴赫S级轿车将品牌提升到新高度

时间:2020-09-22 10:29:28来源:
导读 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证实,尽管精简其更广泛的产品阵容并确保在困难的市场中获利的压力更大,但梅赛德斯完全致力于扩展其迈巴赫子品牌

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证实,尽管精简其更广泛的产品阵容并确保在困难的市场中获利的压力更大,但梅赛德斯完全致力于扩展其迈巴赫子品牌。

迈巴赫于去年年底推出了首款SUV,即迈巴赫GLS,并已经提供了S级轿车的版本。今天发布的新S级轿车也将在将来获得迈巴赫版本,Kallenius将其描述为将该子品牌提升到“新高度”。

当被问及是否计划将迈巴赫作为独立品牌使用时,Kallenius评论道:“简短的回答是肯定的。迈巴赫(Maybach)具有潜力,我们打算利用这一潜力。这是我们精致奢华的子品牌。自从我们使用AMG剧本重新介绍它以来,我们专注于精致的奢侈品而不是性能,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他继续说道:“我们刚刚推出了迈巴赫GLS,我们收到了巨大的客户反响-最终是一款SUV,其后排带有S级船长座椅,而所有的铃铛声都代表着这种精致的豪华感,而不是脸部豪华感。 ”

除了迈巴赫更主流车型的版本外,该子品牌还可能在未来考虑甚至小批量,高利润率的车型。

当被问及S级轿车的敞篷轿跑车和敞蓬车版本是否有机会让更多利基车型出现在迈巴赫的标志下时,卡尔列尼乌斯评论道:“从商业角度出发,无论您做什么,都必须达到减价,销量和销量之间的最佳平衡点返回。我们一直是汽车迷,但我们的后兜里还有一支非常锋利的铅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