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A的发布推迟到2021年

时间:2020-09-22 10:29:27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已将其全新EQA的正式发布和市场发布推迟到2021年。新型电动跨界车的生产版本于去年3月的寒冷天气测试期间以稍稍变相的原型形

梅赛德斯-奔驰已将其全新EQA的正式发布和市场发布推迟到2021年。

新型电动跨界车的生产版本于去年3月的寒冷天气测试期间以稍稍变相的原型形式进行了预览,最初计划于2020年第三季度发布,并于年底之前开始销售。

但是,据说重组了梅赛德斯的电动汽车生产活动,持续的电池供应困难以及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中断,迫使新车型的发布推迟了大约六个月。

EQA很大程度上基于第二代GLA跨界车,将为新的Volkswagen ID 3之类的汽车提供竞争。

据梅赛德斯消息人士称,影响启动计划的主要组织变更之一是即将推出的EQB的生产地点发生了变化。

第三种EQ模型最初预定在法国Hambach的Smart Fortwo工厂组装。但是,有关将工厂出售给Ineos的后续谈判以及随后决定将EQB生产移至将要建立EQA的德国拉施塔特的正在进行的谈判,都推迟了入门级电动梅赛德斯的计划。

尽管内部人士暗示,英国的交付现在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开始,但尚未确定推迟推出和发布EQA的时间表。

EQA计划有两种不同的变体,分别是标准的单电机前轮驱动和可选的双电机四轮驱动。

EQA是现在计划与EQB和EQS一起在2021年上市的三款新电动梅赛德斯之一。第四种模式,该EQE,被设置为在2022年发售。

同时,梅赛德斯(Mercedes)AMG性能部门的消息暗示,可能会出现EQA的四轮驱动运动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