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日产推出了惊人的跨界车

时间:2020-09-22 10:44:37来源:
导读 日产Design Europe伦敦办事处的专家为这款流行的日式跨界车开发了调色板。他们的目标是为日产Juke创建时尚的双音组合。日产桑德兰工厂将使

日产Design Europe伦敦办事处的专家为这款流行的日式跨界车开发了调色板。他们的目标是为日产Juke创建时尚的双音组合。

日产桑德兰工厂将使设计师的想法栩栩如生。因此,油漆车间经理克莱尔·埃林顿(Claire Errington)负责所选阴影的精确复制,随后在其中绘制了交叉线。

在第一辆汽车上涂油漆之前,专家们工作了一年多-需要可靠且准确的算法,该算法负责100%击中所需的阴影。

桑德兰工厂有四家现代化的油漆车间,真正的专业人员在那里工作。他们在汽车上涂了几层油漆以获得完美的结果。

总体而言,日产客户现在可以使用11种车身颜色和3种车顶颜色。同时,两个音调版本的数量达到15个。每个音调版本都是专门为日产Juke创建的。

品牌的粉丝将能够使用特殊的“虚拟”配置器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选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