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G5 214英里范围的电动车现已发售

时间:2020-09-23 10:40:05来源:
导读在11月开始交付客户之前,MG已为其新的5个电力产业开通了订单簿。入门级Excite车型的起价为24,995英镑,顶级车型的起价为26,995英镑,这是

在11月开始交付客户之前,MG已为其新的5个电力产业开通了订单簿。

入门级Excite车型的起价为24,995英镑,顶级车型的起价为26,995英镑,这是目前欧洲唯一可购买的电动房地产汽车,它将在帮助MG实现50%的充电率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到2021年的销售组合中

MG正在向成为EV的制造商过渡,进展顺利,其中5 车型与HS SUV旗舰产品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同时上市。

5是基于MG母公司上汽集团在中国市场Roewe Ei5生产的,自2018年3月推出以来,该公司已经售出了6.3万多辆汽车,在英国市场的功率输出提高了42bhp至154bhp。扭矩输出也从188lb ft略微增加到192lb ft。

MG声称5可以在7.7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并达到115mph的最高速度。其52.2kWh水冷锂离子电池组的WLTP组合续航里程为214英里,但MG声称,城市驾驶员每次充电最多可实现276英里。

5型电池可以从标准2型充电器在八个半小时内充满电,而快速充电器可在约50分钟的时间内提供80%的电量。

将电池安装在地板下时,5的重心低,据说与传统的加油房车具有“非常相似的操控特性”,同时对内部空间的影响也很小。后排座椅向上时,5座提供578升行李箱空间,折叠座椅时可增加到1456升行李箱空间。

5保留了Ei5的尺寸,长4.54m,宽不到1.82m,高1.54m,比福特Focus Estate短约10cm,尽管其2.67m轴距仅短了43mm。MG声称“即使坐在高个子乘客身后,后座乘客也能很好地迎合他们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

标签:MG电动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