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萨特将于2023年进入欧洲市场

时间:2020-09-23 11:02:04来源:
导读 大众集团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更换帕萨特的可能性提出质疑后作出了这一决定。他列举了尺寸相似的Arteon的日益普及,并计划在

大众集团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更换帕萨特的可能性提出质疑后作出了这一决定。他列举了尺寸相似的Arteon的日益普及,并计划在轿车和旅行车车身中发布广受欢迎的Electric ID Vizzion概念车。

新款帕萨特将于2023年进入欧洲市场,它将与斯柯达Superb共享其平台,动力总成和电气架构-右侧驱动版本将在斯柯达新建的新工厂生产,这是产能大幅扩张的一部分。超过36年的时间,此举将终止大众在德国Emden工厂的Passat的生产。该工厂将开始对ID.4电动SUV的生产进行全面改造,计划从2022年开始生产。

目前,欧洲版本基于MQB平台,而在美国和中国销售的Passat仍基于旧的PQ46平台,该平台可追溯到2005年推出的第六代模型。但是,从2023年起,所有Passats都将基于当前模型中使用的MQB平台的更新版本构建,并支持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有了Arteon,我们已经在我们的细分市场中担任时尚领导者。一位内部人士说,这为帕萨特车留下了比当前车型更加注重舒适性的空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