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2系要到2021年才能首次亮相

时间:2020-09-23 11:02:04来源:
导读 下一代BMW 2系直到2021年才首次亮相,网上有很多间谍照片。一些原型具有很多伪装,而另一些原型则是未经化妆就摆在相机上,这表明设计与当

下一代BMW 2系直到2021年才首次亮相,网上有很多间谍照片。一些原型具有很多伪装,而另一些原型则是未经化妆就摆在相机上,这表明设计与当前模型有很大的出入。

与最新一批的间谍图像一样,我们正在处理M Performance版本,该版本可能称为“ M240i”。有报道称宝马将版本名称更改为“ M245i”以突出显示增加的功率,但这仍有待观察。现在,这些间谍已在北施里夫(Nordschleife)全速显示了原型的测试。

宝马在后部增加了一个防滚架,进一步证明了2系原型车当天已在绿色地狱中进行了适当的高速测试。这辆车看起来像紧凑型后轮驱动轿跑车一样敏捷。

虽然只有车顶是可见的,但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在拧紧的迷彩图案下方的引擎盖凸起和行李箱盖扰流板,而那些倾斜的排气管可能是M Performance版本的唯一装饰。较小的版本将有一对圆角笔尖,而高端M2只会得到额外的一对。

前保险杠上的橙色侧面标记暗示宝马正在测试美国版。

标签:BMW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