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的新电动车平台将产生沃尔沃新电动车型

时间:2020-09-24 10:40:34来源:
导读 北京—中国吉利控股集团(Zhejiang Geely Holding Group)周三启动了首个以电动汽车为重点的平台,以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更有效地推出针对不

北京—中国吉利控股集团(Zhejiang Geely Holding Group)周三启动了首个以电动汽车为重点的平台,以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更有效地推出针对不同目的或市场的车型。

随着全球汽车工业对电动和智能汽车的追求,大众汽车公司对通用汽车公司等都引入了电动汽车(EV)平台。

吉利在一份声明中说,被称为可持续体验架构(SEA)的系统将能够容纳较小到较大的乘用车以及轻型商用车。

吉利去年销售了超过200万辆汽车,它将开发基于SEA架构的9个品牌的汽车,包括吉利,沃尔沃和Lynk&Co。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表示,这家位于杭州的汽车制造商打算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共享SEA体系结构。

吉利在声明中表示,正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以共享该平台。吉利网站上的施工文件显示,该公司已经在使用EV架构建造自己的汽车工厂。

吉利(Geely)和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于十年前从福特手中收购,他们共同开发了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和B段模块化架构(BMA),以使他们能够开发,设计和制造具有不同类型的紧凑型或小型汽车。类似的机械布局比以前更快-并且成本更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