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彪马的五星级安全性

时间:2020-09-24 10:40:34来源:
导读在本月下旬在澳大利亚发布新款小型SUV之前,福特Puma已被独立的汽车安全组织ANCAP授予最高五星级评级。ANCAP表示,福特Puma在碰撞和避免碰

在本月下旬在澳大利亚发布新款小型SUV之前,福特Puma已被独立的汽车安全组织ANCAP授予最高五星级评级。

ANCAP表示,福特Puma在碰撞和避免碰撞测试的几乎所有关键领域均表现良好。但是,与欧洲车型一样,它没有在本地测试车辆,而是从其Euro NCAP子公司2019年进行的测试中推断数据。

这意味着尽管所有福特Puma变体都具有先进的安全技术和最高五星级ANCAP评级,但并未根据NCAP在2020年引入的更严格标准对车辆进行测量。

今年更严格的NCAP测试制度旨在通过升级的正面偏移测试来更紧密地反映现实情况,该测试使用移动的渐进式可变形壁障模拟与即将来临的车辆的碰撞,评估在远距离撞击中针对伤害的对策并测试自动驾驶紧急制动(AEB)系统,例如在驶入车辆的路径上进行调整时。迄今为止,只有较新的五十铃D-MAX ute和Toyota Yaris舱盖才通过了更严格的2020年测试过程进行了评估,均获得了五颗星,尽管ANCAP表示,福特Puma在2019年标准的四个关键评估领域中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其中包括成人乘员保护(94%),儿童乘员保护(86%),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77%),安全辅助(74%)。

但是,ANCAP在前部偏距测试中将对驾驶员胸部的保护评为“边缘”保护,并表示,在引擎盖和挡风玻璃的后部产生“弱”和“不安全”后,彪马的引擎盖仅对行人提供了“良好”的保护。测试结果不佳。

标签:福特彪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