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二手车价格创13个月新高

时间:2020-09-24 10:40:33来源:
导读去年公共交通是如此。现在每个人都想要自己的车,但他们是热门物业。随着需求供不应求,二手车的价格也在上涨。根据carsales商业洞察负责人

去年公共交通是如此。现在每个人都想要自己的车,但他们是热门物业。随着需求供不应求,二手车的价格也在上涨。

根据carsales商业洞察负责人杰里米·莫格(Jeremy Moger)的说法,二手车的中位数价格是13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而且,不仅仅是经销商院子里的汽车产生了更高的价格。私人卖家也喜欢二手车。确实,在经销商库存紧张的情况下,私人卖家继续看到covid-19的紧张情绪转化为冷硬现金。

“经销商现场使用过的库存量处于创纪录的低水平,” Moger解释说。

“从4月中旬开始,[二手车库存水平]的急剧下降从6月底开始放缓,而从8月底开始已经平稳。私人挂牌不能这么说。从4月中旬开始,私人库存的减少实际上从9月初开始又加速了。”Moger透露,更多在carales.com.au上出售的待售二手车被“除名”(Ed:几乎总是按售出),而不是有替换用的汽车,并指出“除名率是13个月高,我称之为极端”。

Moger和他的团队目睹的另一个趋势是,尽管新车在财政年度末销售,二手车定价在经销商中相对稳定。

“自7月初以来,[经销商]不必像以前那样改变汽车的价格来吸引购买者的兴趣……这种趋势一直保持到现在。”

标签:二手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