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在其重新设计的中型运动轿车中追求性能与情感

时间:2020-09-25 10:27:15来源:
导读我渴望在密歇根州底特律郊区诺维的笔直街道上驾驶2021年Ac歌TLX,我渴望世界恢复正常。这种区域性媒体活动仅限于郊区,但正如Acura的摄影所

我渴望在密歇根州底特律郊区诺维的笔直街道上驾驶2021年Ac歌TLX,我渴望世界恢复正常。这种区域性媒体活动仅限于郊区,但正如Acura的摄影所暗示的那样,如果不存在冠状病毒,这种活动很可能会在加利福尼亚峡谷公路上进行。在那里,TLX可以凭借坚固的新结构,新的turbo-4发动机和带有可用可调减震器的升级悬架而发光。

但是,我没有将经过重新设计的TLX的动态特性进行测试,而是在学习早晨通勤时的驾驶感觉,这是大多数车主反正会驾驶它的方式。

ura歌在其重新设计的中型运动轿车中追求性能,兴奋和情感。我很难测试性能,但是其中的一些兴奋和情感是通过汽车的声音表达的,当我加速行驶时,我会立即注意到。

新的2.0升Turbo-4负责产生这种声音。它是纠正最后一辆车的缺点之一的发动机。它取代了行人206马力的2.4升基本直列4和290马力的3.5升V-6。

在舒适模式下,turbo-4的音调大多降为背景,但是在正常模式下,Ac歌开始通过扬声器增强引擎的进气和排气声,并在运动模式下加速时使声音几乎刺耳。对于四缸车来说,这听起来不错,而不会产生空转的四分球,但对某些车手来说可能太大了。

个性化模式可让驾驶员为发动机,转向,悬架(仅限高级型号),内部照明和自动启动/停止功能选择不同的设置,但是Ac歌并未将发动机声音与油门响应分开,因此驾驶员无法兼具快速的油门和安静的动力总成。返回的TLX所有者可能会觉得不满意。

另一方面,想要在运动型轿车中享受更多运动的买家可能会喜欢这种声音以及它带来的力量。272马力的turbo-4扭矩丰富,可旋转出280磅-英尺的低至1,600 rpm的扭矩。与去年的基本发动机相比,这些数字代表了66 hp的扭矩和98 lb-ft的扭矩;与即将淘汰的V-6相比,这些扭矩代表了13 lb-ft的扭矩。

尽管Ac歌没有提供0-60英里/小时的时速,但Ac歌的代表告诉我,这与上一辆车的V-6差不多,这会使它停留在5.7秒左右。这款新车的重量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重近200磅,因此发动机在实现0-60 mph的时速方面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同时在22 mpg的城市,31的高速公路和25的前轮组合下提供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V-6的20/31/24相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