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i30 N舱口盖和Fastback配备了先进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时间:2020-09-26 08:56:03来源:
导读 现代i30 N舱口盖和Fastback配备了先进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更多的发动机和时尚的新设计,展现了它们的最新动力。改款后的2021年现代i30N双胞

现代i30 N舱口盖和Fastback配备了先进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更多的发动机和时尚的新设计,展现了它们的最新动力。

改款后的2021年现代i30N双胞胎将于2021年上半年(可能最早在4月)进入澳大利亚,届时将采用目前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的增强版本,在此基础上可提升至206kW( + 4kW)和392Nm(+ 14Nm)。

其他更快,更强大的前轮驱动现代i30 N舱口盖和Fastback的头条升级包括更轻的车轮,以减轻未悬挂弹簧的重量;悬架调整,以提高敏捷性;以及更大,更强劲的制动器。

随着前后外部设计的更新,i30 N的驾驶室将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座椅,并带有改进的侧垫,更大的10.2英寸中央触摸屏以及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包括通过车道半自动转向。跟踪功能。

价格有望从上升当前$ 41,400(加上道路费用)起点为六速手动-的快背开始在$四万二千九百一-而新的8速双离合器自动肯定会吸引超过溢价手册。也就是说,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希望新的N-DCT汽车将立即上市,销量将超过手动版本,并推动i30 N整体销量的增长,目前i30 N销量占i30总销量的4%。

现代澳大利亚发言人吉多·申肯(Guido Schenken)说:“我们期望我们的新型N-DCT能够被大量使用。”“这将成为大多数i30 N新用户的选择。”

让我们深入研究细节,一定会看到一些Volkswagen Golf GTI和Golf R车主坐起来注意。

引擎肌肉

随着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使用更大,更强劲的发动机(例如2.3升福特福克斯ST(206kW / 420Nm))进入热舱口,现代汽车被迫做出反应,并从其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提取了额外的4kW和14Nm -四。

它尚未详细说明如何释放多余的草药-大概是通过新的燃料映射和涡轮增压水平-但现在206kW的峰值功率现在达到5200rpm(低于6000rpm),峰值扭矩为392Nm(1950-4600rpm)(从1750-4200rpm),这是一台更快的机器。

标签:现代i30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