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的新小型车配备了蓬松的涡轮汽油发动机和数字仪表板

时间:2020-09-26 08:56:02来源:
导读 中国对马自达3(Mazda3)和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的回答在本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就被掩盖了,显示出一种充满自信的新设计,大量现代

中国对马自达3(Mazda3)和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的回答在本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就被掩盖了,显示出一种充满自信的新设计,大量现代科技玩具以及一对小型汽油发动机。

大致相同的尺寸为花冠,最畅销的汽车历史上的一个,圆滑的新liftback措施,4675mm长,1842毫米宽,虽然它不是在右侧驾驶尚未公布,MG的澳大利亚经销商确认carsales去年,它很想在这里卖掉它。

预计将由一对1.5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这些发动机可能是已停产的MG6的结转装置,顶级规格涡轮增压(129kW / 250Nm)和入门级自然吸气(89kW / 150Nm)动力装置多达手动和自动CVT。

但是,在中国销售的其他MG车辆中,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变体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在内部,MG5拥有大型中央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皮革座椅,数字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按钮式发动机启动器和天窗,从而拥有出色的外观和感觉。

MG最初是1924年成立的英国品牌,2007年被中国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上汽集团收购,此后便着手尝试各种不同的车型来重新打造该品牌。

MG Australia目前销售三种车型,包括MG3都市车,价格从$ 16,690起,目前是其价格敏感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汽车。

MG ZS小型SUV(最近由高端MG ZST加入)和MG HS中型SUV都增加了市场份额。

MG在疲弱的市场中实现了强劲的销售增长,并且正在扩大其经销商网络并在新产品上进行大量投资。

尽管MG5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到达澳大利亚,但欧洲风格的新小型车标志着该品牌打算继续发展其设计语言,这也反映在经过改型的MG HS中。

MG刚刚在英国推出了一款外观迥异的MG5,这实际上是一枚重新贴牌的荣威旅行车。目前,这辆车只是纯电动汽车的提议,其52kWh电池可提供约340公里的续航里程,其电动机可产生适度的115kW / 260Nm的推进力。

标签:MG小型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