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的分频器可以持续使用15年以上

时间:2020-09-28 10:30:35来源:
导读每个车主都希望自己的车辆尽可能地为他服务。但是,即使是最彻底的服务也不能视为可靠性的保证。即使是在最好的情况下,机器也可能无法保证

每个车主都希望自己的车辆尽可能地为他服务。但是,即使是最彻底的服务也不能视为可靠性的保证。即使是在最好的情况下,机器也可能无法保证其保修有效期。但是今天,有些机器可以轻松继承。 美国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调查,超过75万人参加了调查。

结果,我们发现了车主即使在十年后也不想放弃的汽车。请注意,该列表不仅包含美国型号。此外,韩国人也没有带头。如今, 美国居民更喜欢在日本组装的汽车。 丰田汉兰达。 几年来,该品牌的型号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家日本制造商在许多市场上都取得了成功。现在首先是大型汉兰达十字架。 五分之一的受访者使用这辆车已有15年了。甚至现在,他们也没有考虑购买新车。研究表明,所有汉兰达汽车只有一个拥有者-它们可以传到同一个家庭的不同手里。这一点已经谈到了车辆的可靠性。在俄罗斯,这辆车不是很受欢迎,并且在陈列室里闲置。所有这些都是由于高昂的成本和过于严格的竞争政策。

本田飞行员。本田 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某些最可靠汽车的创造者。 亚洲的驾驶员愿意花更多的钱来享受这样的汽车-金钱并不是主要的作用。今天排在最前面的是7座飞行员。在美国市场上,它特别适合大型家庭。全轮驱动系统的存在还延长了使用寿命,使汽车可以放心地保持转弯,来自该国的15%以上的受访者注意到该模型在舒适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优势长达15年。 本田CR-V 。如果飞行员似乎过大,可以看看它的弟弟 CR-V。 汽车更紧凑。当然,这里不是那么宽敞,但是以税收和燃料的经济性而著称。在美国市场上,居民已经习惯了使用容量为190 hp的2.4升发动机的版本。请注意,美国并未实现2升发动机的版本。 仅变速器提供变速器。决定该模型流行的最重要因素是成本。对于初始配置,您将需要支付1,637,537卢布。如果我们考虑使用四轮驱动的汽车,结果是2 084 900卢布。在所有受访者中,有12.4%的人使用这辆车已有15年了。

标签:分频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