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达维斯塔5年生产中的5个有趣事实

时间:2020-09-28 10:30:33来源:
导读在这5年中,这家俄罗斯汽车公司成功地根除了苏联的技术并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产品。为了纪念周年,我们将介绍有关拉达维斯塔的5个事实

在这5年中,这家俄罗斯汽车公司成功地根除了苏联的技术并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产品。为了纪念周年,我们将介绍有关拉达维斯塔的5个事实。

2015年秋天,Lada Vesta开始批量生产,此后短短几个月内就售出了约3种新产品,但在未来,该车未能成功成为俄罗斯市场的销售领导者,并屈服于同一制造商的Lada Granta。 尽管外国汽车公司由于与跨界车的价格竞争实际上停止了向俄罗斯进口旅行车车体,但国内的AvtoVAZ证明了这种车体的流行。在所有Lada Vesta中,售出了近40%的旅行车。

该车于日本引进了1.6升发动机,并于2019年秋季引入了Jatco无级变速器。 拉达维斯塔5年的价格增加了近14万卢布。这一增长归因于2014-2015年的事件。以及在汽车生产中使用进口零部件的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