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两座电动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时间:2020-09-28 10:30:33来源:
导读 飞行汽车的原型在日本首都的车展上展出。电动车可容纳2个座位。 Xpeng汽车公司成立于6年前,以生产两种型号的电动汽车而闻名。世界著名的

飞行汽车的原型在日本首都的车展上展出。电动车可容纳2个座位。 Xpeng汽车公司成立于6年前,以生产两种型号的电动汽车而闻名。

世界著名的公司阿里巴巴和富士康作为投资者参与了P7轿车和G3 SUV的批量生产的启动。对于第一个组织而言,如此庞大的组织参与该项目意味着对创新和此类非传统电动汽车的创建的兴趣日益浓厚。 自2020年8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该项目以来,Kiwigogo飞行器的开发和组装吸引了17亿美元的资金。Kiwigogo电动汽车看起来像是巨大的四轴飞行器。

借助8台涡轮发动机,该设备可在5至25米的高度飞行。 回想一下,8月,日本公司SkyDrive举行了一次飞行汽车的介绍会。世界上第一台飞行器在丰田测试场上被一名人员进行了测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