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N的外观发展到最近才广为人知

时间:2020-09-28 10:30:32来源:
导读 如您所见,这辆车将具有醒目的运动外观。散热器格栅的外观发生了重大变化,将具有条形照明。 就其本身而言,这辆车将是现代i30N的更新版本

如您所见,这辆车将具有醒目的运动外观。散热器格栅的外观发生了重大变化,将具有条形照明。 就其本身而言,这辆车将是现代i30N的更新版本。

该公司准备用新的驾驶助手,不寻常且独特的机器人传动装置以及更新的外部和内部设计来取悦驾驶员。 它有什么特点?这很简单-4缸容量为2.5升,涡轮增压,功率高达286 hp。扭矩达421 Nm!也有信息表明制造商正在准备一个更简单的型号-1.6升和227 hp。

扭矩为350 Nm。 它的销售将首先在制造商的国家(韩国)开始。进一步的销售将在世界其他地区开始。现代汽车指出,批量生产要到2021年才能开始。

标签:现代途胜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