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家庭大小的MINI Countryman SUV可以容纳五人

时间:2020-09-29 10:29:11来源:
导读 新型家庭大小的MINI Countryman SUV可以容纳五人,最多可容纳1390升多功能行李箱,并提供多种方式来定制您的MINI,使其更加时尚或更实用

新型家庭大小的MINI Countryman SUV可以容纳五人,最多可容纳1390升多功能行李箱,并提供多种方式来定制您的MINI,使其更加时尚或更实用,是真正的多面手。再加上ALL4全轮驱动或具有26英里低冲击电范围的高效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您将拥有真正的无所不在能力。

所有这些使新的MINI Countryman成为探索英国11,000英里海岸线的理想之选。坚固耐用,功能多样,可容纳大量房间,它使您可以在海滩上度过美好的一天时带走所有人和一切。如果您只是想补充棕褐色,有很多选择,可以在迷人的英国海滩上闲逛,但还有更多令人兴奋的方式来度过沿海时光。因此,跳过旅游陷阱,将冲浪板绑在新的MINI Countryman的车顶纵梁上,将潜水衣夹在宽敞的行李箱中,并带几个朋友或全家人一起兜风。而且,借助可选的ALL4全轮驱动,您无需担心沙土或带状疱疹。

Woolacombe

北德文郡(North Devon)的是英国冲浪活动中最具标志性的地点之一,附近的提供了适合初学者的冲浪场所。另外,在和(在英国最顶端)之间的康沃尔海岸,提供了该地区一些最佳的海滩休息时间,向南的起动波浪较小。

罗西里湾

位于高尔半岛斯旺西以东的()是威尔士最好的冲浪,而在更北边的彭布罗克郡海岸的和北威尔士的格温内德(Gwynedd)的(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萨尔特伯恩(Saltburn)

约克郡和诺森伯兰海岸是英国另一个冲浪热点,在其维多利亚时代的码头旁提供巨大的海浪,而班堡(的沙地则在班堡城堡(Bamburgh Castle)的戏剧性背景下提供一致的波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