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30:英国首款电动汽车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0-09-29 10:29:10来源:
导读 马自达透露了其全电动版MX-30的价格和规格,确认了新车型的售价为25,545英镑。该标题价格是针对基本MX-30 SE-L Lux的价格,其中包括3000

马自达透露了其全电动版MX-30的价格和规格,确认了新车型的售价为25,545英镑。

该标题价格是针对基本MX-30 SE-L Lux的价格,其中包括3000英镑的政府补助。它采用18英寸合金,LED大灯,带交通标志辅助功能的平视显示器,雷达巡航控制,带卫星导航的8.8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镜像以及标配的7.0英寸气候触摸屏。

进一步的套件包括许多驾驶员辅助技术,例如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带有盲点辅助的紧急车道保持。所有MX-30都配有2型AC充电电缆和一个用于50kW快速充电的插座。加紧第一版,这是唯一的模型目前可预购,增加了新的色彩选择,自适应LED大灯,不同的LED尾灯,橙色和石头砌成的人造革内饰,八向可调和前排座椅加热。在第一批交付中,仅有500台第一版将来到英国。

仅需多花50英镑(大概是第一版就可以填补空缺),售价27,545英镑的Sport Lux可以提供电动座椅和更多颜色的选择,包括结合了三种车身颜色的三色调设计。

一流的GT Sport Tech带来了电动和倾斜天窗,加热轮,12扬声器的Bose环绕声系统和360度后视摄像头。客户可以预订一辆价格为800英镑的汽车,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之前交付。

MX-30到货时,将撼动电动汽车市场,回避电动汽车中常见的典型特征,例如静音驾驶和单踏板驾驶。

马自达说,这款汽车是为那些不想在购买电动汽车时“不想牺牲驾驶乐趣”的驾驶员开发的。

标签:马自达MX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