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2020的驾驶评论

时间:2020-09-29 10:29:09来源:
导读一个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在左手驱动形式对英国的道路测试的第一次,但无可否认。沃尔夫斯堡浪费了很少的时间将这款车引入更广泛的Mk8高尔夫

一个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在左手驱动形式对英国的道路测试的第一次,但无可否认。沃尔夫斯堡浪费了很少的时间将这款车引入更广泛的Mk8高尔夫模型系列,向您展示了它的重要性,以及它现在在多大程度上支撑了高尔夫业务案例的盈利能力。

相对而言,相对克制和审慎的调教,由于其销售的四个世纪已经过去,给了GTI一个比许多热门掀背车竞争对手更广泛的吸引力。这意味着大众在银行里有钱。一个简单的事实是,世界上每家量产汽车制造商都希望它拥有像这样的商业上成功的销量大的性能衍生产品,并且很多人都在尝试-常常是失败-模仿其配方。

然而,尽管您可能希望大众汽车会非常谨慎地修改这种配方,但我们已经知道,第八次迭代不仅仅是更多的相同。在最近的几代变态反应中,GTI无疑已使用儿童手套进行了治疗。当胡须胡须的Mk5塞入略带闪光但非常熟悉的Mk6,然后塞入更凿的Mk7时,在某些方面,您会因为眨眼而没有注意到而被原谅。

但是,尽管沃尔夫斯堡向我们保证,现实世界中每天的驾驶员吸引力,以及这种渴望与超值的混合价值仍然是GTI使命宣言的核心和灵魂,但它确实冒着风险。这次金鹅。显然,Mk8是一款比许多前辈具有更大的激情和娱乐野心的汽车。

对于这个测试人员来说,刚刚花了整整一天时间驾驶它的问题是,它是否仍然是您可能期望的光滑,多功能,可用和动态修饰的命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