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 2020的长期测试评论

时间:2020-09-29 10:29:08来源:
导读我对本田E的外观非常着迷。我的大多数同事也是。因此,我希望广大公众对刚刚进入我生活的小型电动汽车的魅力同样着迷。但是野外对E的反应却

我对本田E的外观非常着迷。我的大多数同事也是。因此,我希望广大公众对刚刚进入我生活的小型电动汽车的魅力同样着迷。但是野外对E的反应却令人惊讶地混合在一起。

一位人士说:“它看起来像卡带机。”另一人说:“那太酷了。”其他评论包括“看起来像火柴盒玩具”和“那些相机很棒”(我们稍后再讲最后一个)。不过,我不确定“这是一辆日产Cube和Mini混合在一起”是好事还是坏事。

因此,汽车爱好者似乎几乎都一致喜欢1970年代的Mk1本田思域(或Mk1大众高尔夫GTI?)在E样式上的娱乐。但是,更广大的公众呢?嗯

但这就是重点:您会爱或恨这辆车;不会有中间立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测试已经找到了一款富有魅力,设计,工程质量和创新能力的汽车,但在价格和价格方面却出现了两个巨大的“缺点”。我的E Advance费用为29,160英镑(政府补助后),您可以从上述级别的汽车中获得精美的Peugeot e-208之类的EV,其真实世界范围约为后者的两倍,并且实用性更高。

因此,E不是您脑袋购买的汽车,但绝对是您内心购买的汽车。价格昂贵,两次充电之间相隔不远?所以呢?看看吧。在主流市场上制造这种讨厌的汽车通常几乎没有危险,因为那些爱它的人会出去买车。创造出像E一样没有任何区别和特征的汽车,那你就会失败。并非所有人都喜欢宝马对Mini或Fiat重生500的重新发明,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取得成功。

然后是E。它不仅仅是一个不错的设计。您已经在Autocar上阅读了很多有关它的内容,最近一次是它的三星级和半星级道路测试等级。这样的评价对于本田来说可能是令人失望的,但是它的范围/价格维恩图性能对于具有e-208品质的汽车来说是不容忽视的,而且路试也不容忍魅力。但是在这样的长期测试中,魅力是值得的商品。在这里,我们将发现忽略E的客观缺点并真正赞扬让它成为如此有趣和令人期望的汽车的原因有多么容易。

标签:本田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