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迈凯轮650S的购买指南

时间:2020-09-29 10:29:08来源:
导读在2018年朦胧,无忧无虑的日子里,我们重新审视了迈凯轮MP4-12C,因为沃金有史以来第二款量产超级跑车的价格降至七年前新车价格的一半左右

在2018年朦胧,无忧无虑的日子里,我们重新审视了迈凯轮MP4-12C,因为沃金有史以来第二款量产超级跑车的价格降至七年前新车价格的一半左右。现在,在2020年,您可以以低至68,000英镑的价格购买12C,但该超级跑车的动态缺点一直(而且仍然)对其声誉造成不利影响,因此让我们略微提高预算,看看其正确分类的650S后续产品。

尽管两人的造型和机械结构相似,但这对迈凯轮的法拉利458竞争对手而言不仅仅是翻新。随着20,000英镑的价格上涨,功率和扭矩输出猛增至641bhp和500lb ft,变速箱变速更快,并且期待已久的底盘改造旨在纠正困扰前辈的驾驶员参与的不足。

650S获得了一套新的轻质锻造合金轮胎,轮胎更宽,轮胎造型巧妙,可将下压力提高27%,陶瓷制动器和弹簧更坚固。

甲板上方也进行了改进,其中12C的过时的Iris 1信息娱乐系统为更加直观和功能强大的平台让路,并且内部装饰在Alcantara中作为标准配置。

迈凯伦的旗舰P1超级跑车启发了大修,使前端的外观有了大胆的新外观,并以当前的超级系列车型的面貌出现在今天。

沃金(Woking)不会说的650S既有硬顶也有吊顶蜘蛛式的,它被证明是最受欢迎的,占销售额的75%左右。今天,这是个好消息,不仅是因为移除车顶使3.8升V8声音听起来更加悦目,而且还因为吊顶的折叠车顶机制并不像您想象的那样令人担忧。额外的结构支撑仅使路缘重增加了约40kg,这意味着车顶向下的震动带来了最小的动力损失。

标签:迈凯轮650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