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o裸露的滑板车底盘看起来像有趣的卡丁车

时间:2020-09-29 10:40:53来源:
导读加利福尼亚州的Canoo周四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裸露的滑板平台像巨型卡丁车一样四处行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还在随附的新闻稿中发布了其

加利福尼亚州的Canoo周四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裸露的滑板平台像巨型卡丁车一样四处行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还在随附的新闻稿中发布了其平台和动力总成的更多详细信息。

由于滑板平台包含车辆的所有机械组件,包括电动机,电池组,转向器和悬架,因此无需车身即可行驶。这有助于释放乘客空间,并使Canoo只需在滑板上放置新的车身即可轻松推出不同的车型。

Canoo说,该平台可容纳前,后或双电机动力总成,所有组件均在内部开发。

根据Canoo的说法,双电机动力总成可以产生500马力以上的功率,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输出分配在后部“主单元”(300 hp和331磅-英尺)的扭矩以及前部电动机(200 hp和236 lb-ft)的扭矩之间。发动机达到97%的效率峰值,Canoo说这是其车辆设计用于城市驾驶周期的最佳选择。

线控转向系统消除了方向盘与道路之间的物理连接,但消除了需要突出于底盘上方的转向齿条的需求。它还使客舱设计和驾驶员位置以及送货车辆的右手驾驶配置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转向系统具有对速度敏感的助力功能,可根据驾驶员的喜好和使用情况自定义锁转锁的转数。

悬架是双叉骨设置,带有两个玻璃纤维横向板簧,并且减震器安装在车架上。同样,这是出于包装方面的考虑。它消除了对减震塔的需要,使整个悬挂系统保持在轮胎高度以下。

Canoo由法拉第未来的前员工于2017年创立,计划从2021年在洛杉矶开始,通过订阅服务独家提供其电动汽车。它的第一个模型是类似货车的车型,带有单个后置电机,功率为300 hp,和250英里范围 Canoo计划在其他三个模型之后,包括送货车和运动型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