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Precept概念即将投入生产

时间:2020-09-29 10:40:52来源:
导读当Polestar在4月份发布Precept概念车时,它说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即将发生的事的宣言。现在,Polestar宣布Precept将投入生产,从而兑现了该名

当Polestar在4月份发布Precept概念车时,它说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即将发生的事的宣言”。现在,Polestar宣布Precept将投入生产,从而兑现了该名称的承诺。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是中国品牌吉利(Geely)的所有者,从沃尔沃(Volvo)剥离出来。该汽车制造商于周六在北京举行的2020年中国国际汽车展(Auto China 2020)上宣布了Precept生产计划。

Precept是Polestar推出的第一款概念车。以前的概念车始于沃尔沃,后来又变成了Polestar 1和Polestar2。凭借这一区别,Precept预示了该品牌未来设计的新方向。

大型电动豪华旅行轿车有自己的脸,带有大灯,以独特的方式暗示了沃尔沃的索尔之锤外观。作为电动汽车,它不需要内燃机驱动的汽车使用的前通风口和管道。相反,Polestar专注于添加“智能区域”,该区域突出显示了驾驶员辅助传感器,而不是隐藏它们。深色的门槛在视觉上降低了汽车的轮廓,并形成了纤细的外形,低矮的车顶解析为倾斜的后备箱形。

Precept标志着该品牌在使用可持续材料和数字技术方面的前进方向。

“消费者希望看到这个行业的变化,而不仅仅是梦想。现在,Precept变得更加强大。我们致力于减少汽车和业务对环境的影响。即使我认识到,目标也必须是气候中和。这是一个长期目标。”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说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