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周五晚间发布了新款Q5 Sportback

时间:2020-09-29 10:40:52来源:
导读 奥迪周五晚间发布了新款Q5 Sportback。当附接到SUV时,Sportback名称表示像轿跑车一样的车顶线,以后备箱盖结尾,这与传统上在SUV上更直立

奥迪周五晚间发布了新款Q5 Sportback。

当附接到SUV时,Sportback名称表示像轿跑车一样的车顶线,以后备箱盖结尾,这与传统上在SUV上更直立的后挡板相反。通过创建更具动态性的配置文件,它增加了一些样式,尽管这样做的代价是减少了存储空间。

奥迪首款SUV Sportback是紧凑型Q3 Sportback,它于去年上市,但未在美国销售。另外还有一个中等规模的E-Tron的掀背这是在这里出售。确认Q5 Sportback将于2021年上半年进入当地展厅。

该车基于更新的2021 Q5,这意味着它具有Q5所添加的最新款式,包括标准LED大灯和OLED尾灯。Q5 Sportback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车顶尽早开始向下倾斜,然后流入后面板,并由一个细微的扰流板顶住。第二个主扰流板也位于后挡风玻璃的顶部。

Q5 Sportback的长度为15.4英尺,比普通Q5长0.3英寸。当后排座椅平放时,内部空间最大为52.3立方英尺,可通过自动后挡板进入后部。机舱的前面是整洁的仪表板,带有可用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0.1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屏幕,方向盘控制或语音激活进行控制。

Q5 Sportback还具有许多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其中一些用于安全性,而其他则用于效率。具有通常的安全功能,例如前向碰撞警告,盲区警告和后方交叉路口警告,但是还具有一项功能,可根据来自导航系统的预测路线数据和基于摄像头的交通标志识别来建议速度,从而帮助您高效驾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