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3 Sportback获得201bhp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0-09-30 10:17:28来源:
导读 最近发布的新款奥迪 A3 Sportback的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可提供48英里纯电动行驶。经过大修的新A3将于今年早些时

最近发布的新款奥迪 A3 Sportback的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可提供48英里纯电动行驶。

经过大修的新A3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销售,其中包括一系列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阵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A3 Sportback 40 TFSI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起加入,更高性能的版本将在不久后面世。

40 TFSIe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具有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47bhp的扭矩和184lb ft的扭矩。它与安装在六速变速箱内的​​电动机配合,产生107bhp和258lb ft的功率。组合时,这些单元的最大系统输出为201bhp和258lb ft。

该系统可以在7.6秒内将A3 Sportback从0-62mph推进,最高时速为141mph。NEDC的燃油经济性为188-202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4-34g / km。电动机的动力存储在后排座椅下方的13.0kWh电池中。

家用充电通过最高2.9kW的230V电源线完成,大约需要4个小时才能完成完全充电,并且可以在公共充电点通过Mode 3电缆进行充电。

该车仅靠电力就可以达到87mph,并具有EV和混合动力模式,以及电池保持和电池充电设置,分别保持当前的充电水平或尽可能多地捕获能量。该系统可与奥迪的驾驶选择系统配合使用,该系统具有舒适性,自动,动态和个性化模式。

该信息娱乐系统还具有许多混合动力专用功能,包括数字仪表板上的“功率计”和中央10.1媒体显示屏上的能量流选项。

A3 Sportback 40 TFSIe作为标准配置在特殊设计的16英寸合金轮毂上,有17英寸和18英寸版本可供选择。

该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多个欧洲市场上发售,尽管尚未确定确切的英国发售日期。英国的价格也不确定,尽管在德国的起价为37,470欧元(34,200英镑)。相比之下,入门级A3 Sportback的基本价格为22,410英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