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uperb 2020长期驾驶评测

时间:2020-09-30 10:17:28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看看最新的Superb是否可以将其切割为不仅具有极高实用性而且还具有奢华感的对象斯柯达Superb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生活: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看看最新的Superb是否可以将其切割为不仅具有极高实用性而且还具有奢华感的对象

斯柯达Superb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生活:第4个月

信息娱乐违规行为-2020年9月2日

技术问题已使Superb的信息娱乐系统陷入困境。这是Amundsen的中级8.0in系统,大约两周一次就开始冻结并崩溃,需要重设。它也只能在大约70%的时间内识别我的iPhone。无线更新不可用(您需要为此配备顶级规格的系统),因此可能需要安排经销商访问。

自锁定以来,精湛的家庭旅行是我们的首次集体出游。我开车时,两个乘客都睡着了,即使在崎rough不平的道路上也保持这样的姿势。当DCC悬架处于“舒适”模式时,我将其归结为枕头般的骑行,尽管长毛绒座椅也有帮助。在舒适的乘骑和在EV模式下汽车的精致设计之间,Superb感觉就像是廉价的劳斯莱斯。

尽管我已经运行了这个新的插件混合式Superb几周了,但是我目前尝试的插件总数只有一个。我也说“尝试过”也是有充分的理由的:我将Skoda连接到我从一天的拍照中途返回的Ecotricity高速公路充电点时,就发现它实际上并没有工作。

诚然,考虑到网络已知的可靠性问题,这一发现并不令人意外。而且因为我知道我可以仅靠汽油就可以再次滑行,所以遇到破损的充电器并不是我纯粹是用纯电动汽车摇摇欲坠的灾难。但即使如此,我只能靠坐在高速公路上的1.4升四缸发动机从能源中吸收能量,才能真正为Superb的电池充电。

到目前为止,我的平均油耗一直在40mpg和41mpg之间波动。考虑到事实,有很多斯柯达(Skoda)可以使汽油发动机自行运转,但这并不是一个坏结果。但这仍然与Superb的201.8mpg声明相去甚远,强调如果您没有发挥其优势并以正确的方式使用它们(即通过充电),则PHEV声明的声明与实际消耗数据之间的差异可能有多大他们经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