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h iFree跨界车将在一年内投入生产

时间:2020-09-30 10:41:34来源:
导读由东风于夏季推出的新奢侈品品牌Voyah已在北京推出了第二个i-Free概念。像第一个i-Land一样,大型分频器使用ESSA架构,并且基于MVP平台。串

由东风于夏季推出的新奢侈品品牌Voyah已在北京推出了第二个i-Free概念。像第一个i-Land一样,大型分频器使用ESSA架构,并且基于MVP平台。串行版本已经在“全世界”进行测试,并将于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承诺提供两种版本: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而不是格栅-在引擎盖上出现了两个空气通道的开口。将“羽毛”折叠在挡风玻璃下方以与水流相遇。对于该系统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方式(也赋予了i-Land概念),Voyy没有解释,本地记者也没有要求。

只有身体的形状值得关注,因为金属丝的其余部分会碎裂。在玻璃水平的门上形成了一个宽阔的“窗台”,但是由于冲压的缘故,它们向下变得越来越薄。C形柱上的轮廓银色装饰突出了车顶线的侧面。

内部尚未准备好显示。应该有:用于面部识别,5G通信,语音,手势,触摸和物理按钮控制的个性化设置。Voyah品牌表示,它有意收集并分析了网上对i-Free概念的所有负面评论。现在,将在雷诺的前武汉工厂组装的新Voi车型每年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