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确认发布两款廉价电动汽车

时间:2020-09-30 10:41:34来源:
导读特斯拉汽车公司将开发两种相对预算的模型,其中一种将针对中国市场而设计,另一种将专门针对欧洲而设计。美国品牌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特斯拉汽车公司将开发两种相对预算的模型,其中一种将针对中国市场而设计,另一种将专门针对欧洲而设计。美国品牌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写道。

特斯拉负责人此前曾表示,在未来三年内,该公司将发布一款价格不超过25,000美元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为了进行比较,现在最便宜的特斯拉汽车-Model 3轿车的价格开始于38 000美元。

由于大大降低了电池成本,因此有可能在市场上推出这种汽车。特斯拉负责人指出,该新颖性将配备新型电池,该电池可行驶至320公里而无需再充电,并配备了创新的机电变速箱。

这些汽车将在上海的特斯拉工厂和正在柏林建造的新欧洲“ Gigafactory”生产。马斯克说,每个工厂将组装彼此不同的“原始车”。

他们第一次在2020年初开始谈论价格实惠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当时美国人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未知模型的设计草图。随后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开发一种紧凑型电动掀背车,该车将在中国生产,但同时将销往全球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