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zon Eureka 03概念轿车作为电动四门轿跑车在北京展出

时间:2020-09-30 10:41:33来源:
导读 Hozon Eureka 03概念轿车作为电动四门轿跑车在北京展出,其续航里程为800公里(NEDC),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可加速至100公里(动力未命名)

Hozon Eureka 03概念轿车作为电动“四门轿跑车”在北京展出,其续航里程为800公里(NEDC),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可加速至100公里(动力未命名)。Hozon Auto解释说,四扇门是“五个智能合作伙伴研究”,与五个合作伙伴一起进行:Mando,CATL,DiAS,Qihoo 360,SenseTime。

字母V和品牌徽标嵌入在T形大灯之间。门上的镀铬装饰条仅用于视觉上的“侧向拉力”。Eureka 03的尺寸接近起亚Stinger的舱口盖:4800 × 2000×1400 mm,轴距-2900。轮胎: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325/30 ZR21)。

Eureka 03拥有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SOA),以太网技术,透明的A柱,CMS电子镜,六个全视角摄像头以及可停放和更改车道的4级自动驾驶仪。

新的Neta V与Eureka 03一起参加了车展(其销售将于第四季度开始),而著名的旗舰紧凑型Neta U也与该轿车结合了奇特的光学器件。

Hozon对轿车的生产前景一无所获,但确实公布了发布基于HPC和HPA平台的新车型的时间表。明年,Neta UX电动汽车将启动(很可能是Neta U的版本),某些Neta I计划于2022年推出(对于Eureka 03来说似乎是一个机会),之后– Neta NX(可能是Neta N01的改型) »HPA。让我们提醒您,Eureka 01和Eureka 02仍然是概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