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0 SEAT Leon的PHEV车型售价从30,970英镑起

时间:2020-10-13 10:33:35来源:
导读SEAT已经确认了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Leon,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EAT,售价为30,970英镑起。获得徽章的SEAT莱昂eHybrid,它

SEAT已经确认了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Leon,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EAT,售价为30,970英镑起。

获得徽章的SEAT莱昂eHybrid,它对一个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有电池和电动马达的201bhp和0-62mph 7.5秒的总输出引擎。更重要的是,官方宣称的燃油经济性高达235.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7g / km。

莱昂eHybrid的价格从30,970英镑起,并有多种装饰级别供您选择:FR,FR Sport,Xcellence,Xcellence Lux和First Edition。

在产品阵容的其他地方,有多种汽油和柴油利昂汽车可供选择。掀背车的起价为19,855英镑,庄园的起价为22,455英镑。

入门级Leon SE的标准设备包括16英寸合金轮圈,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以及一对电动和加热后视镜。内部有一个八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一个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和一对USB端口。

中档Leon SE Dynamic起价为20,955英镑。入门级车型的升级包括一组更大的17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隐私玻璃,10.25英寸数字仪表顶和1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Leon FR以23,185英镑的价格开始。中档车型在外观和机械方面进行了许多升级,包括积极的车身套件,双出口排气系统,下部15mm悬架设置,发光的踏板和一组带有滚动指示器的独特LED尾灯。

在内部,SEAT Leon FR配备一对带对比缝线的运动座椅,一个皮革多功能方向盘,三区空调,一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以及一对用于后排座椅的额外USB端口。买家还可以选择全景天窗以及所有型号的固定式或电动牵引杆。

Xcellence和Xcellence Lux在FR车型的基础上制造汽车,具有更大的18英寸合金轮毂,环绕式内部环境照明系统和Winter Pack,其中增加了加热的前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和加热的挡风玻璃清洗器。

2020年新款SEAT Leon: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

像最近发布的Mk8大众高尔夫一样,最新的莱昂汽车获得了更新的发动机阵容,具有不同水平的电气化。从发布开始,将提供五种选择,买家将提供三种汽油,一种柴油和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该系列以109bhp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开始,售价为19,855英镑。上方是一对涡轮增压的1.5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8bhp或148bhp,起始价格分别为21,425英镑和24,805英镑。

标签:2020SEATLe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