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超小型阵容的柴油功率下降

时间:2020-10-13 10:33:34来源:
导读 福特以嘉年华销量下降和消费者态度转变为变革的主要动力,从嘉年华阵容中删除了柴油选择。在嘉年华的1 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仅占去年的超迷你

福特以嘉年华销量下降和消费者态度转变为变革的主要动力,从嘉年华阵容中删除了柴油选择。

在嘉年华的1.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仅占去年的超迷你的销售额约为百分之二,这在70,000英国在2019年这一出售的大约1500作品出来,再加上引进的新轻度混合型,这意味着它现在已经超出了需求。

福特仍然对福特嘉年华新推出的1.0升三缸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充满信心,它将填补柴油留下的空白,为发动机的经济效益提供“四分之三”的价值–相似的起步价以及更高的性能。

目前,由于福特目前正在清理其剩余库存水平,因此买家仍可以购买全新的柴油嘉年华。但是,随着柴油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淘汰,其余示例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无法下任何新的工厂订单。

入门级三门嘉年华趋势可以与123bhp轻度混合动力总成一起以18,110英镑的价格购得,这使其在同一装饰中比84bhp 1.5升柴油车型便宜170英镑。更重要的是,福特的153bhp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嘉年华钛合金的价格与柴油发动机模型规格的价格完全相同,为20,180英镑。

两款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数字分别为57.6mpg和55.4mpg,而柴油发动机则为65.7mp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