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最最受人们欢迎的旅行车

时间:2020-10-13 10:33:33来源:
导读旅行车在许多方面都是汽车爱好者的无名英雄。老式的天窗具有独特的怀旧魅力:与法拉利·代托纳相比,在家庭车道上长成砖状沃尔沃或类似菱格

旅行车在许多方面都是汽车爱好者的无名英雄。老式的天窗具有独特的怀旧魅力:与法拉利·代托纳相比,在家庭车道上长成砖状沃尔沃或类似菱格状的Roadmaster的可能性更大。旅行车确实做到了“轻描淡写”,但他们的队伍中还包括一些真正具有异国情调的东西,例如奥迪的荒谬的RS 6 Avant,今年首次驶向美国海岸。无论您的预算如何,旅行车都非常实用和包容。如果您不太在乎地毯,则可以收拾家人,朋友甚至是狗。

Hagerty的布拉德·菲利普斯(Brad Phillips)和科林·科默(Colin Comer)从四位数到六位数,汇总了他们最喜欢的9辆马车,供您在最近的直播中欣赏。菲利普斯说,这个主题的灵感来自旅行车女王家族卡车司机。实际上,任何以“老爷车”开头的天窗清单肯定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们理所当然地认为当今的SUV及其现代轮胎会在冬天破损,但早在1980年代,大多数车库中就没有重型全轮驱动家庭卡车。美国汽车公司通过制造AMC Eagle货车来解决这一棘手的冰冷局面,实际上是在其顶部和下方的吉普车上安装了AMC大黄蜂。扭矩大的直六缸,15英寸轮胎和四轮驱动的冬季转换驾驶者适合那些低矮的后轮驱动轮胎。

鹰式旅行车也是您可以即时转换为四轮驱动的最早车辆之一:只需拉起Selec-Trac操纵杆,真空换挡机构就可以处理事情。这些怪异的,可抬起的货车中的大多数价格不到1万美元,而且该模型有自己的爱好者收藏家子集。在1987年克莱斯勒(Chrysler)接管AMC之后,1988年的AMC Eagle旅行车原本就是Eagle。总共生产了数百辆,使得1988 Eagles确实非常稀有。

标签:旅行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