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B10是九十年代的卧铺轿车

时间:2020-10-13 10:33:33来源:
导读 宝马M6和Alpina B6或M5和B5等汽车的同时存在长期困扰着休闲观察员。如果您想要由宝马直接销售的快速,功能强大的运动型轿车,并提供完全保

宝马M6和Alpina B6或M5和B5等汽车的同时存在长期困扰着休闲观察员。如果您想要由宝马直接销售的快速,功能强大的运动型轿车,并提供完全保修,那么宝马已经出售了这些。不过,阿尔皮纳斯女士并没有差强人意。他们是不同的品种,长途超级巡洋舰专注于高速喷气式飞机的速度而不是赛道上的表现。我赞赏这是一项与众不同的任务,没有比1992年Alpina B10 BiTurbo更好的体现了。

停在野外的汽车:Alpina B10的最高时速为180 mph,并具有微妙的外观升级,是理想的雷达下超级巡洋舰。©eBay汽车公司 Alpina B10具有18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和精细的外观升级,是完美的雷达下超级巡洋舰。

欢迎使用“您必须购买”,我们每天都在看您真正应该购买的汽车,而不是那种无聊的通勤轿车。

顾名思义,BiTurbo基于E34 5系,是双涡轮增压BMW之前的标准。当时的M5是较轻的峡谷雕刻机,而大功率的Alpina则是用来使您面前的高速公路变平。它的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输出355 hp。当时3.5升M5的功率仅为311 hp,后来的3.8升M5的功率为335 hp。它的额外动力使它达到了180 mph的速度,超过了M5的电子限制的155 mph最高速度。它还使它成为销售最快的轿车,打破了纪录。

当然,该统计数据在德国境外的用途有限,其高速公路不受限制。增加的成本和鲜为人知的名称也无济于事。生产仅以507架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都不可用。

在eBay上有一个干净的58,000英里示例待售。不便宜,但比任何E34 M5都要稀少得多,而且凉爽得多。

标签:AlpinaB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