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700将在墨西哥和其他拉丁美洲市场开始销售

时间:2020-10-13 10:33:32来源:
导读 Ram 700将在墨西哥和其他拉丁美洲市场开始销售菲亚特Toro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生产Ram尚未确认在美国推出任何紧凑型卡车的计划如果您觉得皮

Ram 700将在墨西哥和其他拉丁美洲市场开始销售

菲亚特Toro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生产

Ram尚未确认在美国推出任何紧凑型卡车的计划

如果您觉得皮卡车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变得越来越大,那么您并不孤单。与去年的卡车相比,即使是今天可用的几辆中型卡车,其尺寸似乎也很大。

但实际上,在世界其他地方,就在边界以南,皮卡样式和尺寸的范围更加多样化。

向Ram系列中的最新产品问好:700。这款紧凑型车型几天前才问世,预计将在墨西哥和其他许多拉丁美洲市场开始销售。当然,该模型并不是完全从零开始开发的:FCA使用菲亚特Toro作为袖珍型Ram 700的基础,它将提供单人和双人驾驶舱版本。

Ram 700会产生多少功率?基本的1.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84 hp的功率,而涡轮增压的1.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98 hp的功率,因此提升幅度很小。所以,不,700并没有代表的马力输出。

但这当然不是这个小工具的重点。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负载或牵引能力,可以使用其他卡车。相反,Ram 700致力于解决拉丁美洲仍然非常重要的部分,即使紧凑型和中型卡车已从美国和加拿大撤退,该部分仍然持续存在。Ram 700的要点是实际上它会经常被用作皮卡,并且其价格便宜,运行成本低。此外,它提供了一些适度的越野功能。牵引能力仅为880磅。而有效载荷略超过1,650磅。因此,它并不是BelAZ。

标签:Ram7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