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 宝马 M5 Touring Stuns的售价为150,000美元

时间:2020-10-13 10:33:32来源:
导读 真的没有办法轻描淡写:您面前的25岁宝马M5售价为150,000美元。对于1990年代的任何汽车来说,这都是一笔大数目的钱,而且如果您不了解M5 T

真的没有办法轻描淡写:您面前的25岁宝马M5售价为150,000美元。对于1990年代的任何汽车来说,这都是一笔大数目的钱,而且如果您不了解M5 Touring的历史,您可能会被诱使抬起头走开。但是一旦您意识到已经极为稀有的E34 M5 Touring从未进入美国市场,这款车的要价似乎就不会那么极端了。

仅生产了891辆,这意味着奔跑的数量少于百万美元的保时捷918 Spyders。 这款M5的销售商爱好者汽车集团(Enthusiast Auto Group)注意到,此示例是用圣托里尼蓝色涂漆的拥有两人的汽车(只有两种颜色的这种汽车之一),并且有96,542英里的路程。

1995(E34)M5由3.8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新发动机时可输出311马力和265 lb-ft的扭矩。这款M5 Touring可能会带来更多收益,因为它是在“不花钱”的发动机维修过程中进行修改的,具有新的性能凸轮轴,排气装置以及包括主轴承在内的许多新内部零件。电源通过Escort ZR4激光移位器向后发送。它不是股票,但肯定看起来像表演者。

内饰大部分是白色皮革,但毫无疑问,您会注意到仪表板上所有支柱上的蓝色皮革,以及货运区域的蓝色绒面皮革顶篷和蓝色绒面皮革衬里。甚至方向盘和座椅管路上的对比针脚都与Santorini Blue外观颜色匹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