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拥有吉普式折叠挡风玻璃

时间:2020-10-13 10:33:31来源:
导读2021年福特野马与吉普牧马人对决并不是什么秘密,因此,这两款车之间的比较非常激烈-从来没有如此激烈地讨论过后视镜的位置。似乎正在对两

2021年福特野马与吉普牧马人对决并不是什么秘密,因此,这两款车之间的比较非常激烈-从来没有如此激烈地讨论过后视镜的位置。似乎正在对两者之间的每个特征进行测量,而由于Bronco缺少而突出的特征是折叠式挡风玻璃。被誉为吉普车主提供出色的露天体验的人,负责福特新越野产品的负责人决定不包括一个。现在,感谢Bronco首席设计师Paul Wraith,我们知道了原因。

沃雷斯(Wraith)向福特汽车管理局(Ford Authority)解释说:“我们已经研究过了。您可以在原始车辆上做到这一点,但是它带来了一些问题。“自从您开始接触平板挡风玻璃之类的东西以来,它确实为用户提供了相当罕见的事件,这是围绕支柱的折衷结构。”

“因此,我们实际上真正想要做的是提供一种非常露天的感觉,尽可能地将支柱减薄,这就是为什么在运动管中装有安全气囊的原因。这为人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安全的信封可以坐在里面…但这是非常安全,非常开放和良好的体验-我认为我们做出了正确的权衡,” Wraith总结道。

本质上,福特主要出于安全原因决定不使用折叠式挡风玻璃。Wraith指出,他们能够通过将安全气囊放在“运动管”中来减薄A柱,这些运动管是支撑野马车顶的类似防滚架的结构,从而提供了更开放的体验。这暗示着,如果Bronco提供了可折叠的挡风玻璃,那将要求汽车具有更厚的A柱,这是设计团队从美学角度出发应避免的事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