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丰田拒绝抛弃丰田Fortuner SUV的高性能GR版本

时间:2020-10-14 10:51:03来源: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拒绝排除其丰田Fortuner SUV的高性能GR版本,该版本看起来与预定在明年备受期待的LandCruiser 300系列的高输出涡轮增压柴油V

丰田澳大利亚拒绝排除其丰田Fortuner SUV的高性能GR版本,该版本看起来与预定在明年备受期待的LandCruiser 300系列的高输出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相匹配。

丰田汽车公司目前正在对新的V6涡轮柴油发动机进行最后修改,该柴油发动机将取代目前的LandCruiser的200kW燃油V8。六射手是在各种车辆中找到自己的出路的最佳选择肌肉发达的Fortuner七座大型SUV。

当被问及丰田Fortuner是否可以戴GR(Gazoo Racing)徽章并进行动力总成和底盘升级时,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我们不排除任何问题。

“我们不会从任何核心模型中排除GR子品牌。

“对于我们在澳大利亚本地的人,我们将研究全球模型,如果有意义,我们将采用它们。”丰田尚未正式确认GR Fortuner,这看起来像是在STEDI Instagram页面上贴出的千斤顶机器,但日本汽车巨头已明确表示将在适当的地方利用广受欢迎的GR品牌。

这似乎还可能包括新一代涡轮增压V8动力的丰田GR Tundra皮卡车,该卡车将于明年在北美市场投放市场,而丰田HiLux ute和C-HR紧凑型SUV就是其中之一。相信正在考虑中。

澳大利亚还在研究在其他市场上可以买到的“ GR Sport”变种,例如在泰国出售的TRD Toyota Fortuner(如图所示),该车进行了底盘改装和外观改进,但不一定是动力总成的升级。

发言人说:“海外有GR Sport车型,我们还没有将它们排除在澳大利亚之外。”

“ GR Sport将提供更多的车身套件和悬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