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 Tuatara可能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时间:2020-10-14 10:51:03来源:
导读 据当地一家报纸报道,SSC Tuatara可能试图在周末打破内华达州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的记录。上周,内华达州交通运输部(NDOT)宣布可能在周六和

据当地一家报纸报道,SSC Tuatara可能试图在周末打破内华达州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的记录。

上周,内华达州交通运输部(NDOT)宣布可能在周六和周日在拉斯维加斯和帕鲁普之间运行的160号高速公路沿线延误,“这是因为有人试图拍摄世界纪录的量产车, ”《Pahrump谷时报》周四报道。NDOT在报纸上证实了所涉及的汽车是SSC Tuatara。

该报告最初是由Carscoops发现的 ,该匿名匿名举报人称Tuatara在2017年的同一条路段上击败了Koenigsegg Agera RS设定的277.9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SSC表示,Tuatara的时速可超过300 mph,但尚未证实它是否超过了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在2019年所达到的304.7 mph。但是,Bugatti并没有双向行驶通常是官方吉尼斯世界纪录所必需的。

“您知道,我们正在不断测试Tuatara,” SSC首席执行官Jerod Shelby告诉汽车管理局。“我们可能是在此过程中如此广泛地“惩罚”汽车的仅有的制造商之一。我们以超过20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了2,000英里,而Tuatara却不知疲倦。”

Shelby(与汽车传奇人物Carroll无关)不会透露最高速度,但表示Tuatara在最近的测试中表现出色。

“例如,在最近一次测试的同一天 ,我们与布加迪威龙进行了对比,图阿塔拉的速度从205 mph跃升至216 mph到236 mph。它以每秒约8 mph的速度爬升。三分之二再过几秒钟,我们本可以以270 mph的速度行驶,而汽车一直在拉。我们的唯一限制是跑道,所以我们以242 mph的速度停下来。”

Tuatara的前身SSC Ultimate Aero短暂保持了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纪录,之后在2010年被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取代。SSC一直在努力恢复这一纪录。

为Tuatara提供动力的是定制的5.9升双涡轮V-8发动机,其泵气功率为1,350马力,E85乙醇功率为1,750 hp,并重新设定为8,800 rpm的红线。V-8与意大利CIMA公司的7速自动变速箱相连。SSC表示,变速器可以在不到100毫秒的时间内换挡。该公司还声称,图阿塔拉(Tuatara)的干重为2750磅,阻力系数为0.279,这将有助于进行任何速度记录尝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