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公布了其Q8旗舰SUV的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选项

时间:2020-10-14 10:51:02来源:
导读奥迪周二公布了其Q8旗舰SUV的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选项。不幸的是,据奥迪发言人说,他们不会现在来到美国。将提供两个插入式Q8,分别是

奥迪周二公布了其Q8旗舰SUV的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选项。不幸的是,据奥迪发言人说,他们不会“现在”来到美国。

将提供两个插入式Q8,分别是标记为Q8 55 TFSI e和Q8 60 TFSI e,并且都将配备容量为17.8千瓦时的新电池。奥迪现有的大多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只有一个14.1千瓦时的电池,这意味着Q8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应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

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都具有相似的动力总成,特别是3.0升V-6发动机,与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的单个电动机相匹配。四轮驱动,全轮驱动系统可在必要时将多达85%的驱动扭矩传递至前轮,或将70%的驱动扭矩传递至后轮。在正常情况下,前后分配比例为40-60。

55 TFSI e的系统输出为375马力和422磅-英尺的扭矩,60 TFSI e的系统输出为455 hp和516 lb-ft。两者的性能都很出色,其中60 TFSI e能够在短短的5.4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2 mph。两种型号的最高速度均限制为149 mph。

与所有现代电动奥迪一样,Q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具有汽车制造商的预测效率辅助功能,该功能可在驾驶员抬起油门踏板时自动增加制动能量回收或将车辆置于惯性停车模式(关闭发动机)。 。这些动作基于许多因素,例如前方车辆的速度,道路的倾斜度或某些导航数据。

最新文章